Echo_回声

我是载体,我是工具,我是无意义之物。一切为了诞生,以及诞生中的理解与重构

【脑洞】在农药世界重生,邦信会谈些什么?

1.

韩信:君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好男风的?

刘邦:失去你之后

韩信:……

     听说是个宦官?

刘邦:是,长得像你。

(韩信内心已爆炸)

2.

“君主,当年解衣推食的恩情只是做戏吗……”

“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后来,就假戏真做了。”(苦笑)

3.

刘邦:当初你为什么背叛我?

韩信:不甘心,但更多的是害怕。

刘邦:害怕什么?

韩信:怕你杀我。

刘邦:你还是不肯信我……

韩信:不是不想信你,是不敢信你。

4.

刘邦:你该知道那样叛乱是没有结果的,为什么还要反?

韩信:寻死不行吗?(满眼的悲哀)反正,你也盼着我死……

5.

刘邦:你恨我吗?

韩信:恨得要死,恨不得千刀万剐!

刘邦:来训练营,我绝不还手。

(训练营:刘邦  0-2-0)

刘邦:怎么了?不杀了吗?

韩信(收起枪):没意思。

刘邦(揶揄的口气):舍不得?

韩信(不爽):滚!

6.

刘邦:雏儿,(紧张)你……爱我吗?

韩信:不知道——它和太多别的情绪混在一起,我已经分不清了。

      那,你呢?

刘邦:一直都爱,爱得心都疼了……

韩信:呵,信你就有鬼了。

刘邦:真的真的,虽然比爱自己少那么一丢丢……

韩信:(斜一眼)随你。

7.

刘邦:这里已经不是大汉了。

韩信:嗯

刘邦:我们也不是君臣了。

韩信:嗯。

刘邦:再也不用互相猜忌了。

韩信:……你想说什么?

刘邦:我们重新开始吧。

韩信:(盯着刘邦的眼睛看了许久)……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