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_回声

我是载体,我是工具,我是无意义之物。一切为了诞生,以及诞生中的理解与重构

小段子(备香)

日常校园
有点ooc?
下课铃刚响,刘备就看见一个气急败坏的身影杵到自己面前——双马尾,青绿色缎带——孙尚香?
  孙尚香拧着眉,双唇紧抿,像是随时要一拳揍下去。
  小刘同志开始飞速地自我反省,他干什么了能惹到这祖宗?明明暗恋被掩藏得天衣无缝……难道他悄悄瞟一眼他心爱的宝贝疙瘩都露骨到被发现吗?不不不,这么敏锐,绝对不是他认识的孙尚香!
  她开始说话了!刘备正襟危坐,随时准备承受从孙尚香口中倾泻下来的狂风骤雨。
  “我看你不爽很久了!”她说,声音嘹亮而又狂躁。
  刘备心里一跳,惊恐渐渐转为失望。
  备备心里苦,但备备不说……
  望着孙尚香扬起的手,刘备在正准备在脑中打出GG并退出游戏,却发现那双修长温热的手刚倏地插进自己的后领,就功成身退地收了回去。
  “呼,这下好多了。”
  听着孙尚香完事般的喟叹,刘备脑门上震惊地闪出三个问号外加一个感叹号。
这就完了,说好的不打残不罢休呢?
(呵,错觉)
  大小姐看上去身心愉快地拍拍手,哼着走音有点严重的小调回座位了,徒留小刘同志一人思考无法解读的人生。
  “我感觉世界失去了逻辑……”小刘同志如是想道。
  这时贴心解说乔宝宝适时地来到他身旁。
  她几乎是忍着笑说:
  “香香姐盯着你大衣上竖起来的标签一节课啦,老师说什么她一句话都没听,现在她终于把它塞回去了——嗯,超圆满。”
  不知为什么,忽然有些丧气啊……
(不要放弃啊刘老三,有交集就是好的)
  今天份的孙尚香,口味也很独特呢……(笑)

评论

热度(33)